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die~

今天还没睡醒就被吓醒了~
我的表姐跟我说小兔子死了~
刚开始,我以为我的表姐跟我开玩笑而已,
然后我又睡回去了...
因为她很喜欢跟我开玩笑~
结果,轮到我姐跟我说~
然后,我马上从床上跳起来...
当时我的心好像停了~
我赶快跑着去看...

当我看到它们的尸体时,我哭了~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~

有三只小兔子死了...(T.T)
原来是被猫咬死的~
它把一只小兔子抬走去吃了~
还乘两个尸体而已~

为什么那只猫要那么惨忍?????
为什么它要活生生的把小兔子咬死???
为什么它要爬进我家???

我想把那只猫捉回动物室慢慢折磨它,
可是,是没有可能的~

要是我把那只猫杀了,只会利了它而已
因为它只有一条命而已,
而它却夺走三条命~

原本六只兔子都能健健康康的活下去.
可是却被猫咬死了...

它们都是我的宝贝来的~
它们也是我的心血~
我每天都准时喂它们,
每天都好好的照顾它们...
可是却死了...
它们就好像是我的儿子那样~
有时就算我很累了,我还是会照样去喂它们喝奶~
我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在它们的身上,
可是最后还是一样死了~

我很恨那只猫...
我讨厌猫....死猫...死猫...

每次一提到它们时我都会想哭~
有时我会觉得是我害死它们~
我真的受不起刺激了~
我很怕会再失去另三只~

2 条评论:

  1. 珍惜拥有
    不管是身边的人事物
    还是自己手中庇护的小生命们
    生命
    是如此的无常

    AhFern___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芬,你很会安慰哦^^
    我也是那句~~
    珍惜拥有~~
    有些东西说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~~~
    珍惜眼前,失去了,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回来的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