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原谅哥了~

哥~我今天终于原谅你了...
你应该很开心吧~

要是哥早点告诉我说他的苦衷,
我也不会生气呀~

我也很开心,因为
他终于知道我的感受了...

不过今天开会时,我有点过分了...
对不起噢~
因为我生气所以我才会这样说话的~

虽然我在生他的气~
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关心他...
我一放学,就走到Seven Eleven买咳嗽药给他~
而且今天的太阳很猛烈哦~
也谢谢阿扬阿蓉陪我噢~

我们在开会时只说了一千零一句话而已...
今天下午时,我真的气到要爆了...
那个巴士司机真是气死我了...
害我跟姐要走那么远才回到家~
原本已经有一股气了,现在又加上另一股气
真的真的要爆了啦~

不过,晚上跟哥聊完后,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哥之前会对我那么冷淡了~
我能体谅他了~

为什么他有事情就不告诉我呢???
要是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帮他的~

他为了不想我跟他一起受苦,
就不告诉我了...
要是之前我知道这件事后,
我现在也不会生气他呀~

他已经很烦了,
可是,我现在还增加他的压力~

其实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才对~

为了这件事,我这几天晚上都睡不着...
很累呀~

为什么他总是要一直说对不起呢???
为什么他总是说是他不对,他不好呢???
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好回了~

可是,
我都不知他下次会不会又不理我了/对我冷淡了呢???
我有点怕~
因为我受够了~

要是在学校看到他,
他又不睬我的话,
我会很伤心很伤心的~
我不想他再这样对我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