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生气+失望

今天心情不好...很生气...
今天我答应了淑歆,阿蓉和阿扬。
我答应他们我今天不能去动物室...要是我去了我就要请他们吃大餐了~
结果,连老天爷都不帮我了...因为下课时科学学会有集合...
我也不想看到我的大哥,所以我没去找他~
阿蓉,阿扬,阿猫,SOTONG一直想拉我进动物室...

不好的事又发生了~
林菘,骏豪和黄xx来我们的班了...
他们来找阿蓉阿扬和我~他们来叫我们放学后帮忙做东西~
原本我不想出去的,可是他们一直叫我出去...
最后我还是出去了,可是出去不到一下子我又跑回班了~
因为我不想见到(他)...

我今天真的很烦很烦...
放学时,我和阿扬阿蓉一起做东西...
我们一起聊天...然后我就跟他们诉苦了...
诉完后,我心情也好了一点...
今天我们真的聊了很多很多东西...

哥终于SMS给我了...
原本我是打算不要回他的..
可是最后我还是心软...我回他了...

我真的越来越生气了...
哥竟然不知道我生气,要问了阿蓉后才知道...
真失望+生气

我不要再理他了...
我要他尝试我不理他的感觉...

你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是怎样的~
我真的很难受的,不止是你会~
是你自己之前答应我说你以后一定会100%理我的~
可是你现在没遵守你的承诺...

你叫我不要这样对你,
难道你要我怎样对你??
我肯回你讯息已经算好了...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