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今天过的不错噢~

*早上*
今天睡到不会起床了...原本是7点30起床的,可是很累呀!最后8点15才起床。
一起床我马上就去喂我的小宝贝们(小兔子)喝奶了~
今天母兔子不知发了什么神经...不肯给我喂奶...
一直动来动去...害我一直喂不到...
喂了一下又动一下...
它还把我的手刮到几条红红的线...真可怜...
旧的伤口都还没好完,新的又来了...
嘻嘻...可是,也没关系啦~
因为它们是我的乾儿子和女儿哦~^^

喂完后,我就吃早餐了...
可是,很难咬啊...自从前天看了医生后,牙齿又痛了~

吃完后,我就忙着做家务了...
有很多家务要做呀~很累呀~
扫地,洗衣,晒衣,帮忙煮饭,收衣,煲水,收拾橱.........

忙完后,我就帮小兔子换布了...很肮脏哦~
洗干净,然后换新的给它们噢~

*下午*
吃了午餐后,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...
过后姑姑去做工了...
只有我一个人在家~我当然是上网看戏啦~哈...
看了戏后,又是到喂宝贝们喝奶了...
这次,它不能弄伤我啦~因为我听话...我戴了一个大手套...哈哈~

*晚上*
晚上7点时,我又喂它们了...
因为看它们好很饿酱~
喂了它们我就吃晚餐啦~

哈哈...过后,我的大哥又来找我聊天了~
我一边聊天(SMS)一边写blog一边听歌...
聊到10点多时,我又要喂它们了...
可是,我的胃又痛了~
我忍着痛喂它们叻~好可怜...(>.<) 痛得我睡不着所以我又写blog了~

我的傻老大呀~
他真没良心啊!!!他竟然不知道我的网址了...
他竟然还求我再给他一次...
他还跟我耍小孩子脾气...
真是个大顽童~哈哈~

________今天就到此了_________Bye Bye^^___________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