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爽~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~
还差点就睡不醒了,因为昨晚很夜睡噢~
因为今天要跟阿蓉和阿猫出去,所以就很早就要起床了~
一起床就忙着把家务做完才出门~
我好怕小兔子会饿饿哦,因为我去到晚上才回家哦~

我们去唱k哦~
唱到很爽喔~哈哈...
我们唱到一半时,就一起拍照...嘻嘻~^^

唱完后我就去剪头发了...
原本我不想在jusco剪的,
可是我又不想特地到街上去,
所以就在那间剪咯~

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帮我剪到那么好笑~
阿蓉和阿猫一直叫我剪短...
还一直说我比较适合短头发~哈哈...

过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啦~
买了东西后就要回家啦~

哈哈...今天很开心哦~
也玩到很累哦~

回到家时,我姑姑竟然说她帮我喂了小兔子~
我真的很惊讶哦~
她本来就不喜欢我带兔子回家,
可是她竟然帮我喂小兔子哦~

哥~
你竟然讲我是猪~(>.<)
真是气死我啦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