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今天突然有好多感触啊~

不知为什么今天感情非常丰富,感触也特别多。
可是也会特别累....
因为我会胡思乱想,
而且今天想的东西也特别多,
脑袋也自然会很累。。。很累。。。

我现在就像一只小鸟,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徘徊...
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往哪一个方向飞...
也不知道哪一个方向才是对的~
我觉得自己很无能,我的无能使我自己越来越痛苦...

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应该要怎么做~
我现在也像是站在三叉路口的中间...
可是,有可能三条都是无归路.
我现在还站在原地,
无法做出选择.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,
我的痛苦也越来越深...

长痛不如短痛~
我真想做出选择,
可是我做出的每一个选择,
都会伤害到里面的每一个。
可是,我却不想伤害每一个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