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痛~

真的好痛哦~
今天早上一起床,心脏就痛了...
可是,我还是照常去学校...
因为我不想请假...
原本我还以为会很快好的,会很快就没事的.
怎知道去到学校后,还是在痛~
结果,一整天都没有好好的听课...
我就只能包着我的冷衣躺着...真可怜...

原本今天是轮到我Lisan的,
可是,我不舒服所以没有了...
结果班上的同学就不爽了...
他们说我装不舒服的...
可是,我真的是不舒服呀~
难道痛都能装的吗?????
要是我有的选择,
我当然选择不要痛呀!!
你们以为我想的吗???
难道你们要等到我有事时才肯相信吗???
真是生气...
难道你们就一定要这样欺负人你们才爽的吗???
颜郢序你真的很过分...
难道我前世跟你有仇吗???

下课时,我没到食堂,
所以叫阿扬帮我买东西上来吃...
真的很刺激噢~
因为突然有个学长走进来...
哈哈...幸亏我来得及藏起来...

放学时,又要到会所做蜡烛了...
可是又痛哦~
一去到时,会所都还没开...
真是难受呀~
刚好今天阿扬阿蓉有开会...

因为我不舒服,所以哥就帮我做蜡烛了~
我不想麻烦他啦~
我要自己做,可是他不给我做...
他要我休息~

真讨厌呀~
生病了还要给人骂...
又给哥骂了...
因为我生病了还要去学校...
他怕我等下发生什么事~

不过我知道他骂我是因为他关心我~
他为了我好而已...
我不会怪他的~嘻嘻...

也谢谢阿蓉阿扬帮我下食堂买牛奶哦~

朋友们,谢谢你们哦~
我爱死你们了~
阿蓉,淑歆,雪仪,阿扬.......我爱死你们了~哈哈
谢谢你们的关心了...
对不起噢,让你们担心了...

回家时,我跟姑姑说,
然后她就马上带我去华人接生院看医生。
医生说不是心脏的问题...
而是前面的脊椎骨弄伤了...
有可能是疲劳过度了...
医生给我止痛药,伤风药和咳嗽药而已

回到家后我就马上吃饭,然后就吃药睡觉了~
晚上我没做功课...
隔天去学校才做...
因为我没听课,不会做呀!!

对不起噢,让大家担心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