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饥俄30营

我真的没有后悔去这个森州DIY营。
刚开始,我在忧郁不决,不知道要去还是不要。
最后我还是去了...
有整500个人去哦~老少都有...
虽然是要饿着肚子30个小时,可是也很有意义哦~
没去的人一定会后悔的~
饿着肚子30个小时,不是每个人都做到哦~
可是,我做到了...我没有偷吃哦~
从营一开始到结束我都不会感觉到饿...
很开心哦~因为我是有胃病的...
可是,那两天我都没有胃痛噢~哈哈
他们是跟着生日日期定组别的...
我在第7组哦~总共有30多组吧~

第一天,我们听了两场讲座...
我们全部人都坐在地上听。
一直坐着听,坐到我的屁股都痛了...
可是这些讲座都很有意义哦~

听完第一场讲座后,
我们就开始饥饿挑战1了...那就是玩游戏~
游戏都很好玩哦...也很有意思噢~

我们洗完澡后,我就到会所找我的哥哥啦~哈哈...
晚上时,有许多表演...
也包括我们学校的DOREMI啦~
FRIEN也有来表演哦~
晚上很累了,可是都还不能睡...在观星
可是天不作美,有很多乌云哦~
梁亿祥也有去哦~

第二天早上,学手语...
一首是稻香,一首就不知叫什么名了~
过后,又来饥饿挑战二了。

skip---------

Gary也有来表演哦~
接着到一个不知什么名的音乐学会(乐队)表演
他们表演后就倒数啦~哈哈
倒数完毕后就可以回了~

然后,我就到会所吃哥买给我的KFC...嘻嘻...
那时刚好Felicia和亿祥都在会所哦~
他们忙着做虑光镜...
skip-------
没人载我回,结果要等到晚上10点才回...
电话又没电了....
skip-------

星期一
Felicia叫我陪她去学校,
因为她怕她妈妈骂~
所以我就去学校陪他啦~
skip-------
傍晚才坐teksi回...
好可怕哦~一个人坐teksi回
skip------

__________完毕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