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真是倒霉的一天...

早上哥说会来找我,可是又没来找我...
害我一直等他...
每次都是那样...说了又没做到~
我一直找人帮哥录影...
我找青霞帮哥录,可是青霞却没帮我录...
真是气死我了...
放学时,我和哥一直找青霞...找了好久好久...
也miss call了她好久...
最后她终于打回来了...
原来,相机在扬那边...
我今天一直被人气...
又被怀扬气...他拿了我的相机~他在学校对面的巴士站...
我叫他不要回先...
我就跑到对面去找他...
可是我去到时,他走了...
害我白跑一趟...累死我了...
结果他竟然在油站...
可是我又回了...
真是被他气死~
我只好叫别人帮我去油站拿了...
幸亏刚才哥跟我说他等下要出去...
刚好我打给哥时,他说他在学校门口,
那时,我终于有救星了...
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