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又一天了~

Haiz...
早上起来吃了早餐后又喂小兔子了...
喂了后就开始做家务了...
小兔子都长大了一些...

下午,我就帮小兔子换布和洗笼子了...
兔子吃的食物要没完了,
我只好走路到我家附近的店买给它吃了~
我真不亏是个奶妈~

今天,阿蓉打电话给我,
我们聊了很久噢~
我们还说好明天要一起去Jusco和Terminal 1玩哦...
好开心哦...终于能出去玩了...

今天我爸终于打电话给我了...
不过只聊了一下而已...
有点失望~
他只叫我帮他对码票而已~


放假在家真的很闷呀~

整天在家忙兔子的东西,都忙死我了...
喂小兔子喝奶~一天四次
洗小兔子用的布~一到两天换一次
洗小兔子的笼子~一到两天洗一次
喂母兔子~一天5,6,7次
扫大便~一天两次

不过,也不会说做的不开心啦~
至少可以每天看到小兔子...嘻嘻~
而且要不是这些兔子,
我整个放假就会过的很闷了~

你很敷衍我噢~
我不爽了lo~
要是你不得空,你就不要找我呀!!!
又不得空,又要找我,又很敷衍我~
真讨厌~
我最讨厌就是这种态度了...
搞到我心情不好了~
你不得空为什么还要找我呢????

1 条评论:

  1. 动物室的兔子又生孩子??
    wa~~那么快~~
    去年我也有去看小兔子的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