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Haiz...

非 常 疲 劳 的 一 天 ~
早 上 还 差 点 睡 不 醒 ,因 为 我 的 闹 钟 关 了 ~
从 早 上 6点 多 开 始 忙 ...
连 早 餐 都 还 没 吃 就 赶 着 去 学 校 了 ~
原本之前我打算不要去开放日了,
可是,过后我跟阿蓉好回了,
而且,如果我不去的话就会没人帮忙了~

到下午时,脚很酸了,很累了,
所以我们就轮流到宿舍餐厅吃东西~

过后,我就到化学室和阿猫,sotong,慧仪,梓贤聊天~
哈哈^^其实我是在那里吹风扇和坐着...
过后,幸亏有阿猫帮忙我们看动物室~

好可怜哦~
哥哥不给我抱兔子了,
因为我不小心给兔子刮伤了~
(可是,这次是被刮到最严重的一次)

最后,我们就和三八六人组一起拍照~
不过,阿扬没来...

拍完照后,我们就打算一起去terminal1 玩~
不过,sotong就不能去了~因为她的妈妈不给...
所以就只有我,阿蓉和阿猫去而以~
我们全部都带不够钱出来,
所以我就跟哥哥借了RM10~
我们去那里只是走走而已~

过后,大约5点时,阿猫的哥哥来载我们了~
我坐阿猫的车回。
哈哈^^又是阿猫的二哥来载哦~
可是,去到阿猫的家时,
我才发现我忘了带钥匙...
所以,我只好等到姑姑放工回时,才叫她去载我回...
H...a...i....z...
真是要累死了~

晚上,我很早很早就睡了~
原本,只是打算睡一下而已,
结果就睡到不会起床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