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( X X X )

X X X
为什么你要这样???
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害到我的呀~
你会害到我很惨很惨的...
你不知道事实,就请你不要乱说话~

我又不是前世得罪你呀~
我真的请你不要再乱说我了~
你都不知道我的感受是怎样~
你说了出来,你又知道我的感受是怎样的吗?

我哪里得罪你了?为什么你要这样?
我求你放过我吧~
不要咬着我不放可以吗?

我对你非常失望了...
心碎了~

为什么你要那么八卦?
为什么你总是要插手?
真的是为什么为什么?


求求你,我真诚的求你~
请你放过我啦~
请你不要再插手了好吗~
你要我怎样求你,你才肯放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