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no mood~

today i am not happy~
so many things are bad~

昨 天 晚 上 ,我 哭 了 好 久好 久 ,也 哭 的 非 常 厉 害 ...
因 为 我 知 道 了 一 些 不 该 知 道 的 东 西 ~
有 可 能 那 个 人 是 故 意要 让 我 知 道 的 吧 ~

我 真 的 很 烦 很 烦 ...
我 在 烦 着 三 件 事 ~
我 不 知 要 跟 谁 诉 苦 ~
找 不 到 适 合 的 人 ~
可是,有时我又不想说~

=家 人=
=朋 友 =

都 不 可 靠 了 ,
没 有 诉 苦 的 对 象 了 ~
我 只 好 忍 着 ~
可 是 忍 着 很 辛 苦 的 ~
真 的 很 难 忍 ...

真 的 无 法 不 想 它 ~
真 的 好 痛 苦 哦 ~

我 不 跟 你 们 诉 苦 ,
是 因 为 三 件 事 都 关 于 你 们 的 ...

当 我 在 哭 时 ,你 没 有 安 慰 我 ~
这 也 让 我 觉 得 我 是 不 重 要 的 ~

有 时 在 嘻 皮 笑 脸 ,
可 是 却 隐 藏 着 许 多 的 悲 伤 ~

"爱" 到 底 是 什 么 ???
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就是这样的吗???
朋友也是这样爱我吗???
兄弟姐妹也是这样的吗???

你有把我当成是你的女儿吗?

你有把我当成是你的朋友吗?

你有把我当成是你的妹妹吗?

真的有好多疑问哦~
为什么你们都要这样对我???
我真的很难忍啊~
可是,我只能藏在心里~
没人知道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