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对或错

我做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???

我进了科学学会后,
我也变了许多...

我为了那些动物,
我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~
代价真的真的很大...
我还差点就承受不了~

为了这些动物,
我已经付出了很多很多...
好像已经超过原本应该的~

我真的真的是很傻哦~
或许我真的是太天真了吧~

我付出了那么多,
可是,结果还是一样~
没有改变~

我也很辛苦很辛苦,
我现在真的真的很累了~
可是,我也不能放弃~
因为要是我放弃了,
我之前所做的一切就会白费...

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有多一点点的爱心吗???
那些兔子真的真的很可怜哦~
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到动物室做值日呢???
要是你们不去做值日,
那么那些兔子要谁去喂???
它们真的很可怜,
他们都很瘦,
难道你们要饿死它们吗???

要是有一天你们不去喂,
它们就只能饿到第二天才有人去喂~
真的好可怜~

要是你一天不吃东西不喝水,
能吗???
一天不吃不喝会很辛苦的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