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佩服~~

当我看了你的Blog 后,

阿焦~
我真的很佩服你...
你的掩饰技术真的很好~
你竟然能压抑着自己的情绪,
没把不开心的事露出来~
可是,竟然没人知道~
在别人的面前你总是很开心的...
我该好好的向你学习,
在别人的面前,
就是一副好玩的样子,
可是,在心里就相反了~

阿焦~
我知道你不是冷血动物~
只是你的性格非常特别~
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你了,
虽然你是女的啦~
我喜欢你那种与众不同的性格~

有一句话你说的没错~
[朋友全部当假的]
我非常欣赏你这句话~

我也非常欣赏你的毅力...
你能坚持的走下去~
可是我却......

我要向你学习了~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
    太高兴了竟然有人要向我学习..
    其实我也不懂我是如何掩饰的..
    因为看到你们我就会收捏那些情绪..重新装成另一个人..
    我也不懂为什么..
    是不是很厉害叻?!haha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