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三个月了~

今天是我们成为兄妹的第三个月了~
有可能你都不记得我们是几时成为兄妹了吧~
不过,我还记得~

今天是我们成为兄妹的第三个月,
所以我应该高兴才对,
可是,我却不开心反而伤心~
今天也是你有史以来第一次用那么重的语气来跟我讲话~
你真的是第一次用那种态度来跟我讲话~

我每次都跟你说“我不要睬你了”,
可是,到最后我还是会心软,会睬你的~
但是,要是真的有一天我不再睬你时,
你就不能怪我了~

你从来都不会用这种语气来跟我讲话的,
可是你今天却用了~
真的很伤心~
你竟然这样对我~

我整个晚上都睡不着了~
真的很失望了~
真的很辛苦啊~

我感冒了都没人知道~
我不舒服,晚上又烦到睡不着~
真是烦烦烦~
Haiz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